KT客棧

Web程式交流 & 聊幹畫 / 心情手札

【心聲記】沒事多學習,有事多追劇

(去年去找比康哥拍的,他堅持不露臉😙) 
      開頭放張去年上去雲林找比康哥聚餐的照,想到每次和比康哥出來聚聚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從學生時代聊到出社會,棧長學生時代曾在屏東念書之後才轉考回到台南念。回想那時和比康哥還有一位神秘女同學我們仨人常常一起搭火車回家,一路向北後總是聊到紛紛從台南、嘉義、雲林大家各自下車才結束話題。學生時代的摯友感謝有你們,有緣再相逢,下一次仨人聚餐那位神秘女同學別缺席喔~跑到天涯海角我都要約到妳出來😆😆。

      而我近期生活上仍是一如往常,工作、自我充電、偶爾和三五好友聊幹話。自我充電是一直以來都強迫自己要執行的,充電方式會選擇週一至五下班後抽出三天來學習至少2-3小時,專業技能不斷提升這是必要的,不懂得、不會的,就要不恥下問直到明白為止。週末的話,則是會挑出一天整理週一至五的學習進度,閒暇時再閱讀其他小說或史書,如果真的太倦了,我個人會選擇到"憂吐"看袁騰飛、王丹講歷史的頻道。

      疑?生活過這麼緊繃...沒追劇嗎?身為魚肉鄉民,當然是有der,台劇炮仔聲、日劇我要準時下班、IN HAND都是最近持續在追的,以前追日劇時,真的還頗喜歡長澤雅美的😘。幾個月前都是在追中國劇盛唐幻夜、鬥破蒼芎、將夜等個人都覺得挺好看的。各位棧友們,生活緊繃中別忘了放鬆一下追個劇或是外出旅行,讓自己腦袋放空一下。養精蓄銳後,再繼續出發吧!






(影片轉自youtube 五月天-人生海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