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客棧

Web程式交流 & 聊幹畫 / 心情手札

【心聲記】邁入30以後,不知不覺我們都是大叔了

     隨著年紀的增長,不知不覺地也邁向30歲正式走進大叔的行列,想起學生時代同學們相聚聊的是期中考後,要去哪裡逛夜市、唱歌、夜遊等等...現在和老朋友見面聊的話題卻總是圍繞在婚姻、理財、車子、房子。

     坦白說房子和車子真的是讓我頗難抉擇,家中已經有車而棧長自己也是偶爾才開,目前真的有需要買?計劃買房的話大概是預計5年後至10年內吧!但在台南靠市區的房子也都好貴壓......話說政府官員說好的解決年輕人買房問題呢?

     春節期間和家母去天公廟拜拜,家母突然拉我去拜月老保祐我早日遇到對象快快結婚...真的有讓我嚇一跳😳。想到學生時代棧長交對象時都很低調,家母也總是叮嚀說重心放課業就好,不必耗費時間跟女友出去吃吃喝喝,反倒是現在單身了,家母巴不得希望誰家的女兒能介紹過來給我趕快結婚😅!等等.....我怎麼感覺有一種變成滯銷貨的FU......媳婦進得來...兒子出的去...新年發大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