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客棧

Web程式交流 & 聊幹畫 / 心情手札

【心聲記】謝謝妳 曾經讓我心動

      眺望那藍天的憂鬱,氤氳繚繞於天際之間,霎時間使我憶起學生時代,一位曾經讓我心動的女孩。記得是在高二時,偶然因為代替同學去當校園環評員,因此遇到這位別科的女孩,每次棧長和同學去簽到時總是會偷瞄她幾眼(不是那種猥褻的眼神啦....)。每當要升旗典禮時,因為她是該班的班長總會走在前頭,有時遠遠望著她也會令我心中充滿雀躍的心情。

      往後在校園期間,也因為當環評員的關係有機會與她相遇,記得棧長那時候第一句話跟她開口的時候,好像是和她借筆去簽到,也因此開展了友誼橋梁的第一道門(YES...當天回家我真的有開心倒在床上翻滾幾圈.......就是那種中國大媽式的翻滾....關鍵字搜尋:"中國&&大媽&&瑞典"....你懂的)。

      當年我記得那是個無名小站盛行的年代,我總是關注她的無名小站,後來也常常用即時通和她聊天談心,真心不騙,那段時間真的覺得人生很彩色、充滿著希望。從在校園認識她到後來和她成為聊天談心的朋友,這絕對是我高中時代最快樂的燦爛時光。

      直到後來高中畢業後大家各奔西東,大家也都念了不同大學,而我也在很多年以後才鼓起勇氣當她的面前和她說:「OOO其實我當年真的很喜歡妳,不管是去夜市逛街巧遇到妳,又或是在校園內看到妳,每每都會令我有心動的感覺,我喜歡靜靜地望著長髮飄逸的妳;喜歡靜靜地望著淺淺微笑的妳即使我們彼此都各自已有對象,但我還是想把心底的話和妳說,至少讓我自己沒有遺憾,也謝謝妳曾經讓我心動。」










(影片轉自youtube...這首歌謝和弦的DEMO版個人覺得更好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