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客棧

Web程式交流 & 聊幹畫 / 心情手札

【心聲記】我不討論政治...可是...之幹畫都有起手式的

      本棧不討論政治...可是...我們關注社會議題(等等...這真的沒政治立場?)。護家盟:「我們不歧視同志...可是...道德良俗必須要有底線(你他X的就是歧視阿)」中國五毛及小粉紅們:「我們飛彈對的只是台獨份子,絕對不是台灣同胞(靠~東風飛彈還有辨別台獨立場的功能?)

      這次不走文謅謅的矯揉做作開場白,雖然我真的不愛討論政治,但似乎真的已經不難發現某些節目X天、東X、Tx逼台排山倒海而來的為某特定政黨造神的起手式可謂是與日俱增,每天報,一直報,整個over and over again的程度,已經讓人感到不適、噁心及反胃了!

      不願意用很尖銳的字眼來形容台灣媒體的亂象,但我只能說媒體的水準越來越低能,恣意散播不實報導誤導民眾,民眾也就容易被帶亂風向,可是這種行為難道NCC不知道?如果答案是否定的話,只能說這已經是典型的上下交相賊行徑。

      之前有位中國網友和棧長聊天,問我說為什麼多數的台灣同胞這麼反中(對岸的中國朋友真的很常以台灣同胞稱呼我...)。首先,我不反中、更不反中國人,反的是貴國的獨裁政權,這點必須說清楚,相反地揆觀中國的歷朝歷代更迭當中,也有很多古人的節操,是值得令人學習的。諸如北宋時期的清官府尹包丞,南宋末期的文官志士文天祥都具有那種虛懷若谷、不卑不亢的風骨氣節,縱然是到滿目瘡痍的民國時期也都有不少文人雅士。那.....反觀現在的中國呢?當大躍進還會有人相信那3年叫做自然災害,是不是該檢討這個國家的制度是不是病了?

      當對岸的皇帝都跟你講只有一個中國,某些政客還在那邊92共識,一中各表,是要表什麼?更別說當自己國家的總統在扛著壓力捍衛主權,一群9.2紛紛在扯後腿,是在扯什麼?嘉義某校園的老師把消遣自己國家元首當成英文考題,換成在中國可以這樣給你玩?




btw.看來棧長也要來個不顧北京當局反對來去吃滷肉飯和喝魚丸湯了~😏

對了...我真的沒有任何政治立場...可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mplatesyard